心疼

2009060417:37

我才把小櫻桃放在床上,沒一會小櫻桃就生氣哭哭了

壞少爺見著妹妹哭哭,直崔著我趕快抱起妹妹

我才說著壞少爺是個疼愛妹妹的好哥哥,壞少爺馬上就給我破功使壞

      

昨天晚上我把小櫻桃放在床上去上廁所小解

我才把褲子脫掉剛坐上馬桶就馬上聽到,小櫻桃在哭哭我以為小櫻桃在生氣並不急著起來

差不多同一時間我又聽到壞少爺說著『打妹妹.打妹妹』

聽到壞少爺的話在加上狂哭的小櫻桃我直覺情形不對

趕忙著爬起來我連褲子都來不及穿,想要趕到房間看個究竟

我看見了讓我發大火失去理智的事情,我氣到直接把礙事的褲子脫掉

只見壞少爺竟然拿著棍子一下又一下的打著小櫻桃的雙腿

當下我氣到不行當然是先海扁壞少爺一頓,才記得要搶下他手上的棍子

修理又告誡壞少爺後我立即的察看,小櫻桃的小短腿

小短腿紅又腫的連棍子的痕跡都看的一清二楚
       

小櫻桃一定很痛吧!不然也不會哭到不能自己

看著小櫻桃紅腫的雙腿,我心疼的都要噴出淚了

光是讓小櫻桃被蚊子釘就足以讓我心疼自責個老半天

更別提是讓她小小年紀就被壞少爺挨打

好心疼哦~金嘸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