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的壞壞

2007060414:31

  這幾天大爺不在家我都會很早就把壞壞哄睡了,自己在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其實我也沒有特別作什麼只有看看書看看電視吃吃零食讓自己暫時把當媽的責任放在一旁  

  而早睡早起的小壞壞一醒來就會先把我叫醒,我在米米糊糊的泡完牛奶之後又慢慢的睡著了,小壞壞喝完了牛奶喝了水他會先乖乖的在旁邊玩,等小壞壞覺得自己玩無聊時他就會開始叫我起床了  

  小壞壞會用力的拉扯我的頭髮讓我痛醒也會把我正在蓋的被子拉掉幸好現在是夏天不泠我只好乖乖的讓他拉走看我還是不動壞壞只好也跟我躺在床上以為他要跟我睡嗎?錯...他會往我的身體擠一直擠到我掉下床為止這些還是輕量級的叫床方式咧,重量級的來了我不起床小壞壞就會爬上我的身體坐在我的腰上一上一下的搖擺把我當馬騎~我的媽丫我的這一把老骨頭真的經不起壞壞的折磨吶,更狠的來了壞壞去廚房拿了乾燥劑打開就往我的鼻孔倒讓我不能呼吸這就非得要起床了,相信嗎一歲八個月的小壞壞會做這麼恐怖的事,怕我睡太久起不來臭壞壞就是這樣對付我的,臭壞壞還真是孝順丫
  我在家很少給小壞壞吃零食所以只要是去散步時小壞壞就會到處去要零食吃,可是我住的這個社區每個媽媽都年輕貌美又很大方小壞壞去要零食一定都會有,讓我這個當麻的有點丟臉丫好像都是我這個麻不讓壞壞吃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