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媽媽

2007052822:57

  上次回鄉拜拜吃完午餐後大爺要趕回新竹工作,大爺就先把我和小壞壞丟到百貨工司裡去打發時間。

  我先在地下一樓買了很可愛的kitty炒飯素還有小麵包超人的咖哩,小壞壞都不吃東西我只好去買些他平常吃不到的東西。

  炒飯素加在炒飯裡真的很讚很好吃吶~可是臭壞壞就是沒有這麼好養,第一次吃炒飯時壞少爺有全部吃完再來就只肯吃幾口,咖哩是小孩口味的有點甜臭壞壞也都吃不多真的是很浪費大爺的錢,臭壞壞都不吃結果我煮一煮也都是我自己吃,難怪壞少爺胖不起來反而是我一直胖

  買完了東西我帶小壞壞去樓上的兒童區去玩玩,這天是星期日超多小朋友的小壞壞看到這麼多人很高興的一直傻笑吶
 

  小壞壞後來還很興奮的一直大叫表情有點機車咧
 

  後來我把小壞壞放到轉台上在我拍照時臭壞壞從轉台上掉下來了,轉台還滿高的小壞壞立刻狂哭我怕小壞壞有跌傷趕快抱起小壞壞檢查他有沒有受傷,幸好地下有舖軟墊小壞壞只有一點點的黑青沒什麼大傷。

  確定壞少爺沒事時我才發現我流了滿身的泠汗我才後知後覺的知道恐怖為了要拍照我竟然忘了要考慮壞少爺的安危我真的是很粗心丫

  經過這麼一跌小壞壞也沒心情玩了,我就帶壞少爺吃吃麥當勞壓壓驚沒多久大爺就來接我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