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媽媽

2007033101:00

    我在廚房準備小壞壞的晚餐,等我準備好出來的時候小壞壞他呢居然把他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脫掉了,全身上下只有穿著尿布在家裡祼奔,我看了差點昏倒真怕小壞壞感冒喔

    中午我.小壞壞.一一麻一一跑到寶兒家去玩,寶妮只有穿一件上衣沒穿褲褲沒穿尿布的在家裡玩, 小壞壞看了一下午寶妮沒穿褲褲的樣子,晚上他居然就想學寶妮脫掉褲褲和衣服,臭壞壞你丫學的也太快了吧

    我一直是個很懶的人連煮東西都懶,煮給小壞壞吃的東西也都很簡單可憐的小壞壞跟我這個懶媽媽一直沒有辦法吃香喝辣

    求星出現啦~一一媽今天給了我一些肉丸子我就把肉丸子微波好再加入水煮的綠花耶菜和一一媽前陣子給我的貝觳麵,再買一瓶優酪乳這就是小壞壞的晚餐了,很簡單吧!

    小壞壞很喜歡吃花椰菜他一看到花棷菜就一直往嘴巴塞,肉丸子和貝觳麵我就先拿起來一口一口的餵小壞壞,小壞壞沒吃過肉丸子吃第一口的時候他還有點遲疑後來他就大口大口的吃,小壞壞全部吃完也把優酪乳喝完才過五分鍾的時間吶

    其實小壞壞的肉丸子有一顆是被我吃掉的,我看肉丸子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才偷吃一顆真的很讚很好吃,我把小壞壞的餐盤收起來的時候小壞壞還一直哭一直指著餐盤說他還想吃,小壞壞的食量一向很小他的晚餐全部都有吃完已經很讓我驚訝了,他居然還表示想吃這是從未有的情形吶

    真的很感謝一一媽讓小壞壞吃這麼好吃的肉丸子,這倒讓我有點擔心小壞壞以後會不會不吃我煮的懶媽媽餐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