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

2009033113:36

小櫻桃己三個月了鄉下的爹娘卻還不曾見著小孫女的真面目,於是我就要求著大爺趁這次回公公家掃墓後也回鄉下讓爺孫倆見個面

三月二十九日星期日拜拜結束後懷著興奮之心帶著小櫻桃回娘家啦~

沒例外的『好笑神』的小櫻桃,笑的鄉下的二位老人家心花朵朵開直說小孫女真可愛

早上因為大爺的烏鴉嘴『厚話』,晚上十點一到小櫻桃就開始大哭

大爺累的眼睛都張不開了還是要認命的起床抱他的小心肝,看的我覺得很好笑

誰叫大爺這麼闊嘴~活該

三十日星期一起床後收拾好東西,大爺帶著我們去九族文化村去走走逛逛


不過也因為有了這次的出遊,我們有了第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不過可惜的是小櫻桃的臉『奧嘟嘟』臭的很,他很想睡覺想吸母奶

小櫻桃其實還挺幸福的,才三個月就被大爺帶出門遊玩

想當初壞少爺三個月時被大爺關在家不曾出門,更別說是玩了
       

小櫻桃的小火車初體驗~

帶著小小孩出遊其實挺不方便的,進入九族文化村我們只玩旋轉木馬和坐小火車

其他的遊樂設備只能看不能玩,覺得好可惜

看到我右手的手肘貼著貼布吧!其實不只是右手連左手的手肘.雙邊的肩膀也貼著藥布

不用懷欵就是媽媽手啦

我的肩胛骨.肩膀.上手臂.手肘.手腕全都痛的不得了

長期要抱著照顧小櫻桃我的手終於在這二天開始疼痛抗議

尤其是右手最慘~痛到我舉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