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

2009040214:31

              ]

事件一~四月

還記得小櫻桃在我肚子裡四個月的時候
曾經有一個人問我,我肚子裡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高興的回答是『女生』
那人皺了眉立刻說『又是女生丫』
我聽了那人的話語,心實其實很不舒服
那人見了我嘴角的微笑僵了下,想挽回他剛出口的話說了『女生也很好啦~』
我又把我僵住的微笑扯了開,笑了笑沒在回話
我為了要好好的當個有氣質又俗辣的好孕婦,當然不會對他比中指回嗆他說
『按.女兒的貼心和窩心是你不懂得享受,還嫌我生女兒』

事件二~滿月

小櫻桃剛滿月沒多久,我躺在床上和周公下棋順便聊聊最新的八卦
坐我身旁的大爺正看著電視,突然躺在嬰兒床上的小櫻桃好像作惡夢了
小手抬起來晃丫晃小嘴也依依丫丫的叫著,大爺見小櫻桃睡的不甚安穩的樣子
竟打斷我和周公的約會把我挖起來,要我把小櫻桃抱起來疼惜疼惜
我起身看著小櫻桃的情形覺得還好,重點是小櫻桃又沒有哭表示他不需要我們多事的抱他 哄他
我當然是不理會大爺大驚小怪的請求,繼續和周公約會

事件三~二月

小櫻桃滿二個月時帶去醫院打預防針
針打完了我們離開醫院但還在醫院附近晃晃想吃個早餐,但就在此時我發現我忘記把兒童手册拿回來了

我要求大爺抱小櫻桃,我好回醫院去拿回兒童手册
原本己停好車的大爺聽到我這麼說又把車子發動起來,想把車子移到太陽曬不到的地方
並說著『不能讓我的小心肝.小情人曬到太陽』
我聽著回嘴說『那我曬太陽就可以喔』
大爺『當然丫~你都過氣了,比不上我的小甜心』

事件四~洗澡

忙了好一陣子的大爺終於休息一天,中午我放了水準備要幫小櫻桃洗澡
我才把小櫻桃帶進浴室,大爺就跟著進來對著他的小心肝說著
『乖女兒爸爸好久沒幫你洗澡了,爸爸幫你洗喔』
我聽了當然是樂的把他的小心肝丟給大爺
以前壞少爺生出來後我可從沒聽過大爺說過這句話耶~臭大爺心也未免偏的太嚴重了吧!

事件五~黃金

前一陣子我幫小櫻桃拍了好幾張有可愛笑容的照片

大爺看了照片之後竟然動了我手頭上幾個不值錢黃金的念頭
大爺要求著要把黃金賣了之後,再去買一台比較讚的單眼相機來拍他的小心肝,小情人

最後大爺遊說不成竟然還恐嚇我,『萬一那天小偷把黃金偷走了那我什麼都沒有』
氣的我萬分後悔的怨自己幹嘛那麼愛拍照

事件六~抱

前一陣子大爺喉嚨痛有點小感冒的跡象,而我在陽台忙著收衣服曬衣服
在房內的小櫻桃哭了,我當然有聽到只是心想著大爺在就不急著去抱小櫻桃
等我收完衣服回到屋內問了大爺『怎麼不去抱他的小寶貝』
大爺裝酷的說『讓他哭沒關係』
即然大爺都這麼說了,我於是又收起衣服
看我慢條斯理的慢動作,大爺生氣的吼了我一句『趕快去抱他的小寶貝啦』
最終還不是捨不得他的寶貝女兒哭,還假仙裝酷咧我的媽媽手就是這樣來的啦

前一陣子聽著鄰居在討論著重男輕女的事情,讓我回想起一些從我懷孕到生完小櫻桃之問發生的事情

顯而易見的我們夫妻倆比較愛女生,在我們家比較重女輕男

忘不了當醫生公佈肚裡的小傢伙是妹妹時我開心的直傻笑,雖然我也因為小櫻桃受了不少的委屈

但有女兒真好~~~~~~~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