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

2009033019:12

三月二十八日星期六大爺一大早就把我們挖起床,準備要回鄉下去拜拜掃墓

回到了鄉下小櫻桃的『好笑神』,融化了好幾個老人家的心喔

到了下午天氣熱到小櫻桃冒了整頭的汗,我脫了他的褲子

小櫻桃高興的一直狂踢小小短腿,看樣子就快學會翻身了

回到鄉下的小櫻桃對於環境的變化很不習慣,睜著雙眼好奇的四處張望

最令我生氣的是小櫻桃回來鄉下竟然變得不喝奶,害我倒掉好多泡好的牛奶真的很浪費耶

不過也因為白天不睡晚上小櫻桃十二點半睡著後,直到星期天的早上八點才起床喝奶

小櫻桃給了我一夜好眠,偏偏超白目的臭大爺竟然當著小櫻桃的面講

『乖女兒~你好乖哦都沒有起來哭哭

我聽了大爺這麼說當然是立即狂罵他,都己經是第二個小孩了還不知照顧小孩是有禁忌的嗎

星期日小姊姊也回來拜拜對於小小妹妹好奇的很,要求著要抱妹妹要幫妹妹餵奶

惡魔似的壞少爺自然是惹的小姊姊們怨聲連連,直要求著下次不要再帶壞少爺來搗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