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媽媽2

2007042915:12

    以前還未懷孕時我看著電視一對母女在一起甜密的洗澡,那時我就想要生一個可愛的小女生來跟我一起逛逛街洗洗澡聊聊比較私密的事
    直到我真的懷孕醫生喧佈了小壞壞是個臭男生的事實,愛女生的我只好失望的接受這個事實

    在小壞壞一歲時有很多的人明示暗示催著我們要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給小壞壞當玩伴,老實說我真的也是很想再生一個小女生可是我考慮到現實的經濟面我們有了小壞壞生活己經有點困難了,如何能再養育一個小孩呢,拜託關心我們的人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但..不要再催著我們多添一個小寶寶了,如果你們真的是為了我們好請你閉上你的嘴巴默默的關心我們就好,感謝你的合作丫
    每當我在街上看著可愛的小裙子我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眼睛去看著盯著,我真的很喜歡女生只好委屈小壞壞在我神經病發作時,穿穿可愛的裙子來滿足我這個神經病麻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