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哭

2007050222:20

 

  星期一早上帶小壞壞去打完針大爺就帶著我們去lkea走走逛逛

  小壞壞這天不知怎麼了特別的黏大爺,大爺叫我推小壞壞而壞少爺的眼睛沒看到大爺就會一直哭哭哭想要跟大爺一起去,我整天都顧著小壞壞就不曾見他對我這麼黏,壞少爺一見是我推他還擺臭臉給我看呢
 

  吃完貴死人的午餐我帶小壞壞去游戲區去玩玩,小壞壞剛開始是玩的很高興等他一看到大爺跑去上廁所,小壞壞沒看到大爺就又開始哭了我拿了很多玩具哄小壞壞他連看都不看就是一直哭,在場的幾個小朋友就都呆呆的看著小壞壞拼命的哭泣,直到大爺回來小壞壞才停止哭泣

  我去lkea本來是要買小壞壞的餐具但是沒貨了也就沒買到

  天氣慢慢的變熱我買了一個雙人的薄毯這樣我們倆睡覺時才不會互相搶被子,在車上時小壞壞跟我要了毯子就抱著睡覺

  我還幫小壞壞的玩具買了一個家,小壞壞的玩具雖然很少卻沒有一個固定收的地方走路時常常踩到玩具會很痛,大爺說要把小壞壞的玩具收好有客人來時才不會到處都是玩具很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