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大人

2007042620:35

    小壞壞最近一直想要裝大人吶~到了吃飯的時候我拿著湯匙要餵小壞壞,壞壞少爺都不肯吃一直要跟我搶湯匙想要自己吃,小壞壞拿著湯匙戳丫戳的把飯都戳到餐桌上了,偶而正確的把湯匙放到嘴巴餵自己吃飯我在旁邊看到了會拍拍手說著(小壞壞很棒會自己吃飯),小壞壞就會很得意的露出笑容 

  小壞壞如果是右手拿湯匙他的左手就會扶著碗,若是左手拿湯匙小壞壞的右手就只會放在餐桌上看起來小壞壞好像比較會運用左手耶
    連日來讓小壞壞自己練習吃飯小壞壞進步的很快除了他還是很愛拿湯匙戳丫戳的其實小壞壞已經可以很正確的用湯匙把飯送到嘴巴裡了,我真的很高興丫連日來的鼓厲和清理飯粒的辛苦沒有白費,小壞壞進步很神速真的很期待小壞壞自己吃飯的那天哦
    晚上睡覺時小壞壞還是很堅持的要跟我蓋大被子用我的枕頭,幫小壞壞蓋兒童毯子小壞壞會發火的把毯子踢掉,然後小壞壞的小手就會一直來拉我的大被子,被子太重小壞壞拉不動就會先把腳伸進被子裡再慢慢的用腳把自己挪進被子裡,這個動作我可從沒教過小壞壞他自然就想辦法去達成他的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