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

2010012309:40

大爺拿了一把還沒開花的油菜仔花回家

我沒吃過更別說是煮了

            

大爺表示說油菜仔花很好吃,只不過很麻煩很搞剛要一支一支的撕去外皮內在的心才好吃

大爺要求我也要幫忙一起撕

只不過也不知道這動作是那裡礙到櫻桃的眼

只要我一坐到大爺的前面拿起油菜花,連半枝都沒撕完

櫻桃就開始大哭大鬧的一直要我抱,要吸ㄋㄟ  ㄋㄟ,大爺捨不得她的小情人哭哭要我先去哄櫻桃

等我把櫻桃搞定,我又去幫大爺撕菜櫻桃看見了又跑來我眼前哭又叫的

幾次下來大爺也不再要求我幫忙

櫻桃可能看出我這個丫木不愛做這麼搞剛的事,亂的好亂的妙

櫻桃對我這個丫木還真孝順柳

櫻桃幹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