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

2009060320:47

關於兄妹倆人的睡姿,一直都讓我很頭痛

應該是遺傳於大爺吧

想當初我懷孕時,醒來的姿勢就和睡著的姿勢一樣,我睡著時幾乎都不會翻身

壞少爺從會翻身後就很少會用到枕頭,一直滾來滾去的那用的到枕頭

我常常睡到一半要起來看看壞少爺是又翻到那裡了,再幫他蓋被子再躺下來睡覺

有時一晚蓋被子的動作要重覆個好幾次,我光是蓋個被子就蓋到發大火

每晚我都是這樣過的,沒想到小櫻桃也不惶多讓~頭痛

     

這是剛入睡的小櫻桃,被子我蓋的很好
     

把被子踢掉,這還算是最正常的狀況
     

把被子踢到臉上,這是怎麼踢的我實在是想不出來

更厲害的來了
     

小櫻桃把被子踢掉就算了,還能睡到把他的枕頭移到她的頭上

這麼厲害的一招是怎麼辦到的丫,臭櫻桃

你是在暗示你的老媽子你也不需要枕頭嗎

小櫻桃還有更厲害的一招,把她的小短腿放在搖床的邊上

櫻桃妹妹你是個小女生耶,怎麼這麼粗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