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

2009021813:40

不知是我月子沒作好,還是住的這裡風太大常吹的我頭昏腦漲的頭痛不己

過年期間歡樂的氣氛我沒福氣回鄉下去過節就算了,一整個年假我天天都在頭痛

一連痛了好幾天後我頭痛到發大火大抓狂,才跟鄰居要了頭痛藥才結束了多天的痛楚

幸好有跟我一樣餵母奶的好鄰居感謝好鄰居們喔

帶霏仔我大約三四個小時就得要起床餵霏喝牛奶.換尿布.哄他睡覺.即時是半夜時也不例外

我並不會覺得累反正做這些事是當媽媽的責任

最讓我受不了感到累的是一旁玩耍裝無辜的壞少爺

霏仔吸著母乳半個小時好不容易己漸漸入眠,一旁玩耍的壞少爺發出『碰』的聲音

受到驚嚇的霏仔又張開雙眼,我又得重新哄著霏仔入眠又得讓霏仔吸母乳

我除了被霏仔吸到痛的母乳之外,我的頭又被壞少爺氣的開始痛了

不幸的是這種戲碼一天得重覆個好幾次,所以我的頭一直在痛

 

近二個月的霏仔有種神奇的超能力

只要我離開霏仔身邊不用二分鍾,霏仔就會起床哼哼叫然後開始哭

生下霏仔沒有我自己私人的時間那我認了,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不能隨心所慾的洗澡

通常我都會先把衣服先備好放浴室以利洗澡,等霏仔入眠後我就火速往浴室衝

不過最常發生的情形是當我的一隻腳跨進浴室,我的耳裡也會同時響起霏仔的哭聲

離開期待己久的浴室哄起霏仔又開始瞎忙,不知不覺的一天過了而我還是沒能洗澡

現在只要我說要洗澡大爺就會臭張臉的要我別浪費水別洗澡

不然就是臭張臉的要我快洗快出來好照顧他的寶貝情人

我不會期望能天天洗澡,只求能洗個無壓力的好澡

臭大爺臭壞壞不要在給我壓力啦~我的頭好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