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鈍

2009021919:13

近二個月的霏仔還滿愛吃自己的小小拳頭,只不過也太早了吧

近二個月的霏仔己經開始出現『厚話』的情形

霏仔不同於上個月只有單純的哭泣聲

霏仔開始會發出類似人在說話的高低音調,有時還真的有點吵耶

霏仔在吸母乳時也會嗯嗯哼哼的好像在評論著他吸入口的母乳

只不過就算霏仔再不滿意想挑也沒得換啦

            

壞少爺也看了我幫妹妹換了快二個月的尿布

壞少爺終於發現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壞少爺經過好長的一段時間才發現妹妹和他的不同,壞少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遲鈍耶

壞少爺閃著不解的眼神用著疑惑的口氣對著我說『妹妹沒有小GG?』

我其實不太知道應該怎麼回答壞少爺的問題,想了會用最簡單的例子

爸爸和壞少爺     媽媽和妹妹的男女之別

也不曉得壞少爺聽懂了沒但他也在問下去了

壞少爺長大了不知何時他丟給我一些難題,我還有點挫挫的就怕教不好壞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