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滿月

2009022517:51


       

小霏仔雙滿月啦~
     

小霏仔剛出生時的小小腳印
    

小霏仔的第一張照片

小霏仔剛出生時好瘦好小,讓我抱他時會覺的很恐懼就怕會不心折斷他的小手.小腳

養了二個月霏仔現在的重量己有4.9公斤,抱著己會讓我的手痠

手雖然會痠疼但我很高興,代表著霏仔正慢慢的長大

小霏仔目前還是很會溢奶詢問了醫生,頭三個月的小嬰兒會溢奶是很正常的約六個月很停止

但算了下一天幫霏仔換三次衣服要到六個月的話那.......我會換到手軟啦

    

出呼我意料之外的~壞少爺還真的是一位好哥哥

妹妹哭哭了壞少爺會提醒著我要照顧著妹妹,即使當時我正抱壞壞

壞少爺也會馬上推開我的手叫我去抱妹妹

壞少爺會拉開玩具音樂給妹妹聽

壞少爺會輕推嬰兒床哄妹妹睡覺

壞少爺會陪妹妹聊天

壞少爺頭靠著嗯嗯哼哼的霏仔說『妹妹在說什麼?』

然後壞少爺聽一聽就跑來跟我說『媽媽妹妹要買玩具』

我聽了只覺得好笑,應該是壞少爺自己想要玩具吧!

壞少爺會拿著奶瓶餵妹妹喝牛奶(只有緊急情形才會要壞壞餵一下)

出門去散步玩耍跟壞少爺講妹妹哭哭要喝牛奶,壞少爺會乖乖的跟我回家

希望這位好哥哥能繼續保持下去,不要欺負妹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