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婆家

2007022513:55

 

   過年回鄉下去大爺呢就非常快樂的跟他的父親家人打牌賭錢
 

    小壞壞則有二個美麗的小姊姊陪他玩

   我真的太愛小女生了所以也把小壞壞的頭髮綁起來,可愛吶我本來還想綁上可愛的髮適不過怕我公公婆婆罵我只有綁這樣
 

    疼愛小壞壞的丫公怎麼動手打小壞壞了呢?小壞壞趁我偷懶休息的時候跑去玩馬桶的水,幸好公公婆婆沒罵我丫謝天謝地

  回鄉下過年對我還滿痛苦的,大爺總會說他要陪他的家人小壞壞都麻丟給我一個人顧,我要顧好小壞壞不讓小壞壞開抽屜把丫公的東西都丟出來,也要顧好小壞壞不讓小姊姊推打小壞壞總之就是一包話辛苦啦~

  我今年可是有我當一個乖媳婦吶~有乖乖的坐在客廳陪公公們看電視,不過沒有幫婆婆煮菜我光要顧好小壞壞不讓他調皮搗蛋就己花光了我的體力了,沒時間幫我婆婆的忙了。
 

  小姊姊們在玩仙女棒小壞壞看見了一直很怕小壞壞真的很膽小吶,小壞壞一直黏在大爺的身上根本不敢下來也不敢看

  除夕當晚半夜拜拜完,開始有人放炮小壞壞當時在跟我睡覺,小壞壞嚇的一直往我的懷裡鑽小壞壞嚇白了臉身子還發著抖一副很可憐的樣子,讓我好心疼哦真想大叫不要再放炮了,等過完年再帶小壞壞去收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