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22:50

 

                                            這是情人節花束
    

                                                 這是情人節禮盒
 

                         禮盒打開有一隻小熊和金莎巧克力

     不過別想太多這不是大爺送給我的禮物,這是我那年過半百的爹送給我娘的情人節禮物,他們之間早已沒了濃烈的情愛有的只是平平淡淡的生活,我的爹娘攜手共渡了40年子孫無數感情還這麼好真是讓我羨慕

  我很喜歡江惠的家後這首歌,歌詞寫的很美能和心愛的人白頭偕老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離婚』這二個字一直在我的心中揮之不去,想要和大爺白頭偕老還真有點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