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娘家

2007022700:45

  

  這是我大哥的兒子祐祐三歲15公斤
  

  後面那三個是我二姊的寶貝,有我們家的特質每個都瘦巴巴的
  

  初三的下午我和二姊和大嫂在房間裡聊著一些女性的問題,比方說自從生產完自己的身體變的跟以往有何不同,講著講著覺得好像光用講的不太能形容出來,於是我們各自把自己的胸部和比較私密的地方顯露出來來比較看看。

  我二姊身高160體重52公斤是我們三姊妹外加大嫂是最豐庾的一個,他的胸部摸起來很Q很軟真不愧是生了三個小孩的人丫,後來我的姪女也進來湊一腳嘿~嘿~雖然我姪女還未發育不過..脫了衣服先摸了在講啦~我們這三個大人二個小人就這樣嬉鬧了一個鍾頭才解散,這一個小時是我在這個年唯一有感到快樂的時間。

  除夕回婆家婆婆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丫~你是沒吃飯哦怎麼愈來愈瘦丫...念了我有一分鍾

  初二回娘家我爹看到我的第一包話就是丫~你是沒吃飯哦怎麼愈來愈瘦丫...足足念了我有五分鍾還比手勢給我看

  一開始過年我和大爺就一直吵架回家又一直被念真討厭吶~所以我在過年期間心情一直很不好過了一個很憂鬱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