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三

2008062915:47

最近二個月壞少爺和大爺之間的父子情加深了不少

只要大爺休息要出門去辦事情.或採買日常用品大爺都會帶著壞少爺一起出門

而我這個不中用的媽媽動不動就累.不舒服根本沒辦法出門只能攤在床上

在我最想痛苦的那二個星期大爺也開始慢慢的學著怎麼當爸爸

大爺開始學怎麼幫壞少爺剪頭髮.剪指甲.泡牛奶.幫壞少爺洗澡

以前的大爺總是覺得男人只要賺錢就好,小孩和家事全都是女人家的事

我因懷孕完全不能動彈大爺也會開始做家事會洗碗.倒垃圾.洗廁所.摺衣服

大爺還會煮菜給我們母子吃,大爺還沒狠心到會叫我這個廢人起來做家事

      

最近天氣炎熱可能是懷孕的關係吧!我變的很怕熱

天氣愈熱我愈沒有精神愈不舒服也沒什麼胃口

大爺會煮綠豆湯.切一些水果冰在冰箱讓我吃了能消消薯氣,我也會輕鬆一點

知道我懷孕後大爺變的很體貼會做他以前不會做的家事,會幫忙照顧壞少爺

可是臭大爺也會因我懷孕而欺負我

大爺會再我面前大口大口的喝咖非,他還會賊賊的問我要不要喝咧

大爺會在我面前大口大口的喝可樂

大爺會在我面前大口大口的吃刨冰

大爺真的很可惡會故意吃些我想吃而不能吃的東西來欺負我,真是個可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