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二

2008062408:28

壞少爺頭部受傷沒二天

我只記得一大早我睜開眼睛,覺得全身無力連動根手指的力氣都沒有更別說是起床

這次懷孕我不會孕吐,全身也沒有那裡痛,但是全身上下都很不舒服連頭髮都覺得很礙事

如果運氣好大爺在家我只要張口呼喚就能有全方面的服務,大爺去工作唉~

躺在床上想上廁所我得先伸長手扶著衣櫃再把自己的身體撐起來,一手扶著衣櫃一手抱著肚子拕著背拖著虛弱無力的腳一步一步慢慢進廁所,好不容易將自己移到馬桶上了整個人只有虛脫二字好形容

我全身沒力連拿牙刷都很困難大爺買了電動牙刷給我刷,連牙刷都拿不起來的我更別說是拿菜刀煮菜

肚子餓了只能目己努力的打起精神帶著壞少爺出門買,買完餐點要往回家的路上走一直覺得地上浮浮的很不真實,等了短短幾秒的電梯覺的有好幾個鍾頭的錯覺,進了電梯得要把自己的背緊緊的靠在牆上免的虛弱的自己昏死在電梯裡,仰進頭我拼命的深吸幾口氣告訴自己要撐下去,而額頭因我太過虛弱早己冒出冰泠的泠汗,一天吃三餐一天我得重覆三次這種情形

這時期的我嘴巴裡一直有很嚴重的苦味,不論我吃了什麼食物一進到我的嘴通通都是苦的,所以我吃了好陣子的苦飯.苦菜.苦養樂多.苦牛奶

因我沒辦法分辨味道,我都得等到拉肚子時才知道我剛吃下肚的食物是壞掉了

和味道相反的我的嗅覺變的很發達敏感,不論是香水.菸味.防蚊液.沐浴乳.洗髮乳.油煙味.正常味.怪味.只要有一點點我都聞的出來不論是什麼味道我聞到了都會很難受接下來就得因難受而不得不躺在床上休息

我幾乎一整天都躺在床上我還是得帶壞少爺,通常都是我躺在床上壞少爺在床的周圍玩,壞少爺自己玩有問題時才會叫我,我就會張開我迷蒙的雙眼回答出無力的氣音,因為我連講話都沒力

晚上洗澡的時間到了躺在床上的我得再三確認自己的精神ok.體力ok.身體ok.再依我上廁所的模式去洗澡

晚上睡覺因身體一直發出折磨人的難受我變的很難入眠甚至是失眠,我常常都是看著窗外的天黑到天亮,直到凌晨五點大爺的鬧鍾嚮大爺去工作了,我才能慢慢的入眠

有時我運氣好能早早入眠但卻會因容易驚醒而起來,我又得認命的躺再床上看著窗外慢慢天亮直到凌晨五點大爺要去工作了我才再度入睡,奇怪的事不論是我失眠還是突然驚醒,我一定都得到凌晨五點才能入睡

我就這樣過了二個星期廢人般的生活,痛苦的很想死的二個星期

二個星期後突然之間我的力氣又回來了,雖然現在我比較有力氣能帶壞少爺出門去散步但也沒辦法太久,因為我很容易累.疲倦

也不知是不是因我打從心底就很排拆有寶寶,甚至是想過上百次不要寶寶的關係

所以寶寶才會這麼用力的折磨我

寶寶十週檢查主要目的是要看看寶寶有沒有心跳

醫生一照我的肚子寶寶活力十足的狂踢狂動著,光看寶寶活力十足的樣子也知道寶寶的心臟有在跳動,醫生還放了寶寶的心跳給我們夫妻倆聽聽看,寶寶心跳數正常

雖然我不想要這個寶寶但也忍不住感動的紅了眼框

跟著我一起進診間的大爺看他笑到嘴都要裂到耳朵裡,可想而知大爺是有多高興

醫生在照相時寶寶動個不停,左邊照片的小腳丫踢的很高

右邊的照片寶寶比較完整小手小手都會照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