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

2010031823:08

一歲二個月的小櫻桃,好皮好皮~真是皮到無法無天

不管是帶出門或是在家裡,都能讓我嚇的快得心臟病啦

小櫻桃雖然是個女生,但除了長得像男生膽子也大的像個男生

櫻桃非常喜歡高人一等的感覺

在家裡她會伸出她短短的腿伸高,能爬就爬不能爬的就借由其它物品墊著爬高

家中的沙發..桌子和電腦桌對櫻桃來說己經不算什麼

櫻桃就常把我的電腦和音響撞倒,早在小藍擺工時我就堅持不要小巧可愛的小電腦

堅持著要大而『粗勇』的小黑,幸好我當初的預料沒想錯,只是按照櫻桃粗魯的程度只能希望小黑能撐久一點

目前櫻桃熱中於爬上i ikea的高腳椅,櫻桃咻一下就爬上去坐定沒幾秒就又急著爬下來

光是今天櫻桃在攀爬的過程中,就摔下來二次

嚇的我驚呼連連,櫻桃也嚇的哭出來沒一會就又看她去爬高高

晚上睡覺時櫻桃並不會乖乖的躺著入睡

常會給睡著的哥哥幾個巴掌後,也順便送我幾掌

氣的我也回她的小臉一掌,其實我根本沒出力櫻桃大概沒料到吧

立刻扁起小嘴一副可憐委曲的樣子,我見著櫻桃可愛的表情笑了出來

櫻桃才敢放聲大哭

還是小嬰兒可愛多了

真的~小嬰兒隨便任人玩,比櫻桃現在無時無刻想把我給嚇死的時期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