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

2009110715:35

 

起床後吼著壞少爺把他亂丟的書給收好,丟的整個客廳亂糟糟

看的我火氣直冒~總是覺得壞少爺沒讀書在家

家裡亂的像垃圾場~(瞇之音~原本就很像垃圾場了好嗎?)

收完大爺的大宗包裹,侍候家裡的兩隻小寶貝後

就趕忙的帶這二隻上醫院

大隻的壞少爺鼻塞流鼻涕了好一陣子,我早就心裡有底了

聽著醫生的說明還是心裡有點煩悶~沒錯正是我預想的討人厭的~過敏

小隻的櫻桃昨晚七點後體溫慢慢的直線上升,直到半夜四點燒到38.6度餵了退燒藥

到凌晨五點才慢慢退燒,直到早上六點我才真正睡著

小孩不舒服當媽的除了心疼,身體也好累

看了醫生櫻桃超過要作新流感的檢查,幸好是陰性不然我可就頭大了

看完醫生心想今天天氣不錯有著微弱的太陽,不會太泠的小陰天最適合出門去拍拍拍~嘿嘿

很愛拍的我小孩不舒服也沒放棄,原本的預想沒救了我

今天純粹只拍壞少爺,櫻桃我背在身上好重哦

趕忙著出門二隻小寶貝喝了點牛奶什麼都沒吃

我買了早點來花田裡野餐,來這邊環境好有氣氛感覺吃進口中的早餐特別好吃

今天的壞少爺還滿乖會乖乖的聽我的指令,站好讓我拍不似以往讓我氣個半死的情況

真希望壞少爺能一直這麼乖,不要一直頑皮搗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