傭人

2009111122:40

最近總是覺得自己在家的地位像是傭人.瑪麗亞

全心全意的照顧二隻小寶貝沒得到讚償就算了,還換來一連串的怨言

吃完的餐點.喝完的飲料.看完的雜誌.報紙就隨手一放,反正都會有人收是吧!

只要有一聲令下就要辦好交代的命令

像是不能有自己的意見,要順從要委曲求全

好像沒有經濟的收入,自然不能大聲說話

想要上班還要等好久好久哦~

事情是發生在晚上我正在刷牙

大爺大喊著叫我~我衝出廁所時大爺重現了可愛櫻桃的動作

櫻桃在雙腳大開的大爺前玩耍,突然櫻桃往前小嘴向大爺的ㄋㄟ ㄋㄟ湊過去

櫻桃張開了口含了一下發現氣味不對,立刻敝過頭爬走了

聽著大爺活靈活現又比手劃腳的形容,我只覺得好可惜竟然沒能親眼看到

我不死心的捉起櫻桃靠近大爺的ㄋㄟ ㄋㄟ想要親眼看見,無奈她死命抵抗

不死心的我又試了第二次再次捉起櫻桃湊近大爺的ㄋㄟ ㄋㄟ

只見櫻桃快速的狠咬了大爺一下,我樂的笑倒在床上

哈~哈~哈~臭大爺總算是知道我被咬的痛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