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六個月

2007031800:14

    一歲六個月的小壞壞體重有10.5公斤但是還得扣除衣服和鞋子,所以小壞壞只有10公斤,小壞壞一天喝三次牛奶吃三次的副食品為什麼還是這麼瘦丫嗚嗚嗚~小壞壞是把我煮的東西吃到那裡了丫

    小壞壞是愛哭包

   小壞壞只要看我走到了廚房就會一直哭一直拍打著廚房的門直到我出來

   我起床時順手打了小壞壞的小屁屁,小壞壞就會哭的很厲害,真是夠了

   小壞壞看到大爺拿著袋子就一直狂哭不讓大爺出門,十八相送的劇情常在我家發生

   小壞壞作錯事情會很賊的先哭給我看,以為我會心軟不再罵他

   小壞壞會學我們拿搖控器對著電視轉,不小心轉到了沒頻道一直跳動的畫面,會一直狂哭跑來要我安慰他

    小壞壞的覺醒

    一歲六個月的小壞壞有了自我意識,吃飽了會轉開頭,推開我的手,擋住自己的嘴巴不讓我繼續餵他

   小壞壞想喝水時會拿水壺給我,讓我打開水壺讓他喝水

   小壞壞會把尿布拿給我,嘴裡還會一直唸著布布布布......

   小壞壞會搖搖頭搖搖手表示拒絻,會簡單的表逹他要或不要

    小壞壞是小雞婆

    我有習慣讓小壞壞喝完牛奶吃完東西後喝水漱漱口,只要我一走進廚房小壞壞就會很熱心的把他的水壺

    拿進廚房給我要我幫他加水,水壺裡明明就還有水啦,真是個小雞婆

    小壞壞的執著

    小壞壞睡覺時一定要我陪在他身旁一齊睡,他還會搶我的枕頭,被子,睡覺的位置

 小壞壞如果半夜醒來看到他蓋的不是我的被子而是他的小毯子,他就會發火的狂哭

    小壞壞的水壺壞了我買了不一樣的水壺,他發著燒我看他明明很口渴就是不肯喝新水壺的水,直到我買

   一個跟之前一模一樣的水壺,小壞壞才大口大口的喝著水,喝完水後還一直抱著水壺不放再來小壞壞就

   又開始玩這個水壺呃~正確說法應該是又開始凌孽 這個口憐的新水壺

 小壞壞是九官鳥

 小壞壞會拿著動物的書要我唸給他聽,小壞壞聽一聽還會重覆著講像隻九官鳥

 小壞壞在過年期間超多人叫他的名字他聽久了也會叫自己的名字,他講名字臭鈴呆的口音真的是無

 敵口愛的啦 

    小壞壞愛跳舞

   帶小壞壞去散步走走遇到一一媽和寶兒媽常看這二位媽咪跳舞,現在小壞壞只要聽到音樂就會搖搖身體跳舞給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