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

2009030913:12

這幾天的我好想好想狠狠的打一頓小霏仔的小小屁股

         

小霏仔最近可能是嫌我這個大肥媽不爽的樣子,一直狂操我要我減肥

凌晨四點多小霏仔哭著要喝奶,我爬起來後泡了奶霏仔也不知是那裡不滿意

用舌頭把奶嘴吐了出來不肯喝,看著哭著不停的霏仔我抱起他餵起母奶他也一樣不肯吸

無奈的我放下霏仔看著他的動作.哭泣聲.我能肯定小霏仔只是肚子餓了在哭

在肚裡懷胎不算的話好歹我們也當了二個月的母女,肚子餓還滿容易判斷

我拿起剛泡好的牛奶試了試溫度並不會太燙,滿臉的疑惑

我只好又跑到廚房去重換了奶嘴,再拿回來給霏仔吸吸又不知是那麼不好了霏仔還是不肯吸

於是我房間廚房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趟,就是不得霏仔的歡心

我換了奶嘴.奶瓶.也又重新泡了幾次的牛奶後,小霏仔最後才不是很甘願的吸起牛奶

霏仔還一邊吸奶一邊哭泣著抗議

我想該哭的是我吧!侍候著他這個大小姐還得受他莫名的折磨

該打屁股的小霏仔欺負我就算了,還浪費了大爺辛苦賺錢買來的牛奶

小霏仔真的該狠揍一頓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