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

2009030418:59

這一個星期的小霏仔好可憐丫~

小霏仔晚上十點到十二點之間會因為腸絞痛哭的很淒厲

小霏仔會哭的全身僵硬雙眼紅腫,小臉蛋紅通通的

臭大爺也會心疼霏仔而淚眼汪汪的

霏仔這一哭也哭的我心煩意亂

目前試過了用凡事林.萬金油擦在霏仔的肚子上,但沒什麼效果

把霏仔抱起來搖一搖.用手按摩肚子輕拍他的肚子身體也只有短暫的效用

只希望討厭的腸絞痛不要再找上可憐的霏仔啦

      
我每天最少都會跟壞少爺講一次要疼妹妹要愛妹妹不可以打妹妹,本來我還以為壞少爺都沒在聽

有一次小霏仔又在吃他的小小拳頭,我用手輕拍他的小拳頭說著『不可以吃手』

壞少爺見了我的動作立刻指著我的鼻子說『不可以打妹妹』

我.............對~不可以打妹妹

好像教的太成功也不太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