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

2009022815:31

一月份我在做月子時寒流來泠的要命,臭大爺還是只穿著短袖的衣服晃來晃去的

終於臭大爺感冒了還傳給壞少爺,於是壞少爺就開始一連串的看醫生吃藥的日子

壞少爺從單純的感冒發燒到中耳炎,唯一沒變的是一直有咳嗽

壞少爺也咳嗽了一個月昨晚開始鼻塞,晚上睡覺時壞壞常常沒法順利的呼吸常哭著醒來

我還以為是壞少爺睡覺時亂踢被著涼了

(我得看顧著霏仔又要起床幫壞少爺蓋被子,可知我的睡眠時間少的可憐了吧)

今天起床後餓著肚子趕在醫院關門前帶壞少爺去看醫生

看了醫生壞少爺的體溫偏低才35度,壞少爺可是穿著厚外套呢量了體重沒例外的

醫生說了壞少爺太瘦......唉我不會養小孩行了吧!

醫生看了壞壞的喉嚨也只有少許紅腫

醫生又大約問壞少爺的症狀後,才說壞少爺並不是感冒而是這季節常見的過敏

醫生還要我吹風時起霧時不要帶小孩出門

聽到醫生的叮嚀我的心馬上飆起了一些兒童不宜的話語

住的地方最多的就是風和霧,有時大風大霧還會飄到家裡來說哈囉咧~難道要我搬家嗎
       

看完醫生我把霏仔放在椅子上叫壞少爺看著妹妹,我去繳錢和領藥

我在排隊時看著壞少爺乖乖的坐在妹妹的旁邊時而和妹妹玩時而四處望

但壞少爺就是不敢跑走,也不像以往一樣的滿場跑

我想壞少爺是真的很疼愛妹妹吧,那......

我想可以開始貫輸一些要疼妹妹.要愛妹妹.不可以打妹妹.要保護妹妹.的一些觀念給壞少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