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

2008022814:22

上星期大爺好幾天都在外流浪,好不容易大爺星期五晚上回家睡了一晚

星期六中午大爺開始工作至星期一的凌晨四點半才到家

我聽到大爺回家的聲音爬起床大爺才要求我煮他星期日晚上未吃的晚餐給他吃,真是的臭大爺只顧著工作連飯也沒去吃

趁著大爺吃飯時才聊了下,大爺說連續工作超過40個小時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他睡幾個鍾頭又要去趕工沒辦法休息,聽的我心都疼了

星期一大爺照舊很晚才回家,連我帶壞少爺出門去鬼混大爺也不知道

星期二大爺照舊一大早就出門只不過大爺早上九點多就回家了,因下雨地上泥濘車子進不了工地工具又在車上,大爺賺到了一天的假討厭壞天氣的我難得的覺的壞天氣也不錯

大爺回家時買了麥x勞的早餐回來吃,還多買了一塊蛋糕給我吃打算要肥死我

在吃早餐時和大爺提起了我想買可以把衣櫃整理乾淨的網架

住在這裡二年了我們的衣服多又沒有整理只要開衣櫃門衣服就會往下掉,所以我都不太敢開衣櫃

這樣的日子過了二年我才想到這樣很不方便要整理,我真的太遲頓了

大爺說等他睡飽再出去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

 

我們買了一個二層網架我得先把原本放的衣服拿出來再一件件的摺好收起來

偏偏我的身體本來就不舒服還整理了好幾個鍾頭,想想我還真的病態每次都是在自己不舒服時才給自己找罪受
 

還有一個四層網架,只可惜上層沒找到合適的現在還是一團亂

星期三和昨天一樣因同樣的理由大爺再休息一天

中午吃過大爺煮的愛心水餃後,大爺突然叫我進房間把自己睡肥一點

聽到大爺難得奇怪的指令我樂的把壞少爺丟給大爺

飛奔往床上去睡肥一點

睡了一下午我起床看的就是父子倆相擁而眠的畫面

我一直很喜歡看他們父子倆睡覺,遺傳真的很奇妙

壞少爺是從我肚裡生的但他的臉上完全沒有我的影子

壞少爺和大爺百分百的像

壞少爺活潑外向開朗完全不像我

幸好也不像我

ps:我只是想把最近的生活記錄下來,不用理我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