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遊

2008030522:11

星期一3/3日中午和以往一樣的出門溜小孩,一一媽媽很熱心的說要帶社區媽媽們去新竹開開眼界

我聽了很高興我在家裡和社區裡悶壞了,當然是連忙答應要出去逛逛

這一個星期大爺又不知去哪浪跡天涯不在家,星期一的當晚大爺打了電話回家,我選擇了故意遺忘告知大爺我隔天的去向

其實大爺不曾反對過我出門去玩,反而還會多給我一些錢錢好讓我採買我喜歡的東西

大爺這一星期都在外地工作,累了一天感受不到淘氣壞少爺甜蜜的一聲爸比也感受不到家庭的溫曖,我還真的說不出口,我和壞少爺要出去玩

3/5日的今天是大爺生日沒有我們母子幫大爺慶祝想必大爺會很寂寞吧!

臭大爺祝你生日快樂喔,只好等你回家再來慶祝了

一一媽媽帶我們來新竹逛逛玻璃藝術節

帶這幾個小傢伙玩玩沙

壞少爺是第一次玩沙,壞少爺玩的很開心也很專心

要趕下一個行程了抱起壞少爺幫他穿衣服.鞋.襪時一直哭著說他還要玩,只可惜沒時間了不然我還真想讓壞少爺玩下去,很少見到壞少爺難得的專注力只好等下次的機會了 

這是壞少爺第一次坐公車,他一直很好奇的動個不停和東張西望

吃遲來的午餐時媽媽們討論著要去吃一家很有名的冰淇琳,我的內心倒是很猙紮著要不要讓壞少爺吃冰淇琳

讓壞少爺吃冰的布丁.養樂多.優酪乳己經是我的極線,所以壞少爺沒吃過冰淇琳

事實証明我想太多了壞少爺看著一一和蕾蕾吃的津津有味他自己倒是不敢吃

我高興的拿出餅乾給壞少爺吃,幸好壞少爺還沒破戒

最近的我被懶神附身了,連不落格都懶的管懶的看懶的回這一切都得拜壞少爺所賜

壞少爺的奶只有早晚喝量也不多,但他卻可以喝個一二個鍾頭

要出門去玩了壞少爺依舊如此,氣的差點爆血管也害我遲到了讓一一媽媽和蕾媽等我們真是拍謝丫

壞少爺鼻子的傷原本只有一小點,但他想到就用手抓把傷口抓的愈來愈大

我沒親眼看到他抓會用口頭告戒,當場看到我就會伸手打他的小豬手

但都沒用只能眼看壞少爺鼻子的傷口一直未能痊癒

直到某天壞少爺的鼻子又流出血水我氣的抓起壞少爺丟到鏡子前,一手用食指戳了戳鼻子說鼻子要爛掉了連說了幾次,另一手也忙著逼壞少爺看看他受傷的鼻子

發狠的那天後我偶而還能聽到壞少爺自言自語的唸著鼻子要爛掉了,但他倒是沒再抓過鼻子了

壞少爺就是非得把我氣的爆血管的樣子,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