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麵

2008031013:22

餵壞少爺吃飯時他都會把飯含在嘴裡不吞也不咬只含著,飯含了幾分鍾好不容易看壞少爺咬了幾下卻見他嘴巴張開,發出了嘔吐的聲音並不是真的吐出來

少少的半碗飯我要餵壞少爺一二個鍾頭,也得冒火個一二個鍾頭

餵飯的當中我常會氣到頭痛.胃痛.全身不舒服到極點,和大爺抱怨他的寶貝想把我給氣死

只聽電話那頭的大爺泠泠的飄來一句,兒子和媽媽都一樣難養啦

我......

菜菜麵最近壞少爺每天會有一餐是吃這個

內容有普通的五木拉麵.蛋和貢丸是固定會出現的,其餘的菜則是看冰箱有什麼加什麼但沒有肉不是我不給壞少爺吃肉是冰箱沒有

因為我不愛吃湯麵所以之前我都是給壞少爺吃乾麵,就會發生壞少爺把我給氣到火力全開的情形

這陣子天泠我懶的出門只好隨便煮個麵給壞少爺吃,我也不知是那根神經斷路煮了以上的湯麵,這個湯碗還滿大的可以壞少爺的手當比例

我原本是預定壞少爺能吃一半我就要偷笑了,啟料壞少爺用手拿完他喜歡的菜湯也喝完了,壞少爺就吵著要我餵

趁著壞少爺看電視時餵不到半個鍾頭,壞少爺就吃個精光跟吃乾飯和乾麵的情形不同

發現壞少爺吃湯麵吃的多又快也不會讓我氣到發抖,我樂的天天煮湯麵給壞少爺吃

湯麵看起來不怎麼美味真的吃起來也不怎麼樣,我雖然有加鹽但量不多吃起來只有菜的香味但沒有鹹味

我跟著壞少爺吃二年沒什麼味道的粥.麵.早就習慣了一直都沒什麼問題

直到上禮拜和社區媽媽一起吃飯,我耳裡聽著蕾媽和一媽討論著我們點的飯和湯都還不賴

我卻只有一肚子的疑惑我明明覺的飯很鹹湯也鹹到要人命

吃冰時我的疑惑更深了我很愛吃甜食對甜的接受度很高,但在吃冰時吃一兩口還沒感覺吃五口我就覺得冰淇琳甜到我的雞皮疙瘩掉了滿地

我原本還以為我舌頭壞掉了,嘴裡吃著不美味的湯麵才想起原來我的舌頭己習慣了淡味,難怪我吃外食都覺的味道比較重

覺得最近的壞少爺是個小小管家公

微波瀘噹的一聲表示食物好了,壞少爺會很快的的叫豬丫~豬丫~的來找我〈豬我的名字〉

烘乾機好了壞少爺會先把插頭拔掉,再用他的小短腿跑著叫豬丫~豬丫~要我把烘好的衣服拿出來折〈我習慣用好烘乾機會順手拔插頭〉

天泠我怕泠不肯動,壞少爺會用手拉我起來嘴裡也不忘叫我起來~起來直到我有動作

晚上關好電視壞少爺知道我洗澡的時間到了,但卻還賴在電腦前

小小管家公還會一直趕我去洗澡咧,原本以為大爺不在家沒人管

小小管家公卻比大爺還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