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

2008031421:40

3/12星期三大爺休息回家一天

大爺休息一天回了家帶我去台北辦事情

只不過大爺回來的不是時候~我感冒了

在辦正事等候叫號的我坐在椅子上,全身不舒服虛弱的差點昏倒在地

等了一小時才讓我辦完了事情,大爺帶我去吃牛排算是要慶祝大爺生日

不舒服的我勉強的吃完餐,坐上車要回家剛吃完的餐卻引起嘔吐的慾望

大爺本來說要帶我去爬山的啦~可是我整個人虛弱無力沒辦法走路

討厭啦大爺很少說要帶我去爬山吶,唯一的一次我竞然沒辦法去,只好認命的回家爬枕頭山

3/13和鄰居們約好一起到新竹的十八尖山爬山

原本我還擔心身體又和12日一樣的虛弱無力,幸好身體還是不舒服但有走路的力氣

在坐火車和走在路上時我整個人顯的有氣無力,頻頻的詢問一媽怎麼還沒到丫

我走到十八尖山口拿出二台相機〈唉~我知道我瘋了生病還帶二台相機〉

精神突然回到了我身上,我開始狂拍美麗的花與壞少爺

偏偏討厭的壞少爺一直不肯合作,小臉蛋不是左看右顧就是不看我,不然他就是用雙手摀住臉氣的我差點當著遊客的面前海扁他一頓

好幾個好心的遊客幫我哄著壞少爺,我才趕緊抓機會拍到這張很像要變魔術的壞少爺

等我拍過癮時回過神才發現一媽和蕾媽早就不知去向了

快馬加鞭的趕上一媽和蕾媽,看一一和蕾蕾吃飽喝足的樣子,就知道他們等我的時間了

讓壞少爺吃個蕾麻帶的麵包,三個小傢又玩樂一會就又開始上路

發現我們幾個媽有點小默契耶,同時讓三個小傢伙戴同樣的帽子穿同樣式的衣服

這次出來壞少爺全程都自己走,要回程了壞少爺是有吵著要我抱,可惜我的精神在拍照時就用光了,沒力氣再抱他了,只好跟他說我痛痛再哄著他要帶他去吃冰

吃飽飯依約定帶小傢伙吃冰

臭壞壞不同上次不敢吃,這次是用搶的搶我手上的冰去吃

看壞少爺吃的心滿意足的樣子,第一次吃冰的感覺應該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