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天使

2007030501:15

                小小的手掌厚厚的溫暖,你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透過你的眼光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占

               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我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大大的的力量我一定也會像你一樣飛翔

               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方向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跟了大爺十幾年是我愚昧吧!我一直不懂愛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 

       我連自己都不愛

       這首歌是TANK的專屬天使 我要獻給小壞壞

        是小壞壞教會了我愛一個人是怎樣的感覺

        是小壞壞教會了我全心全意愛一個人的快樂  

         謝謝你小壞壞 愛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