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2007030700:44

 
 

    二月份是小壞壞的幸運月,小壞壞在初四和228這天上精選了,228這天上了二張照片我看了非常的高興立刻打電話給在台中工作的大爺,跟大爺說小壞壞上精選還上了二張照片呢,大爺也非常的開心直說要請我們吃飯
 

     三月五號是大爺的生日,在這天大爺剛好有台北的工作於是大爺四號的凌晨回到家,早上六點就起床工作去了,到下午四點大爺工作回來就說要去慶祝小壞壞上精選順便過生日,於是我們東西收一收出發了。

  我們來到大江的奧蘭大碳烤牛排館,我們點的是套餐有莎拉,香蒜麵包,濃湯,牛排,蛋糕,飲料,對我這個食量小的人來說我吃的超級撐,大爺則說這家很好吃有幾會下次可能會再來吃吧!

  吃完了我們散散步走走逛逛,我幫大爺買了幾件衣服和幾件小褲褲,大爺一直碎碎念的要我買外套但是我一想到大爺對自己非常的省,小褲褲都破了連鬆緊帶都露出來大爺還不准我丟照樣穿,大爺對我和小壞壞非常的好他寧願省自己倒是很捨得花在我和小壞壞身上,我一想到這樣的大爺我就不忍心花大爺的錢,只好讓他一直對著我念個不停直到家為止。

  辛苦的大爺隔天一大清早就又趕回台中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