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

2007030400:11

    今天我想把時間推回到小壞壞誔生的那一天,到了三十八週在做例行產檢的時候,醫生的手還在我的肚子上時小壞壞不太高興狠狠的踢了踢,醫生稱讚說我的小壞壞很有活力很健康,是啊~小壞壞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希望
    第二天的當晚我摸著比籃球還大的肚子說「小壞壞媽咪己經準備好要見你了喔,你想不想見一見媽咪長什麼樣子啊」挺著近十個月的肚子還真累人,我想早點解脫所以便開始呼喚小壞壞出來見客了,不料隔天早上9點我還在夢周公時,不知是什麼喚醒了我,我感覺下體怪怪的便伸出手摸了下不得了,我落紅了肚子也微微的收縮,我趕緊呼喚大爺,大爺不知是沒聽到還是不想理我,大爺工作要的工具收好後便開著車出門工作去了,留下無助的我,我只好趕快騎著機車上醫院,很不巧的這天也是個颱風天。
    到了醫院測過宮縮和小孩心跳醫生覺得還早便趕我回家,我只好帶著開始陣痛的肚子回家,到了下午6點我己痛到冷汗都己冒出來了,我便打電話找大爺而在外地工作的大爺根本沒辨法馬上回來,大爺叫了他的老闆娘來帶我去醫院,到了醫院就又照了宮縮和心跳再檢查才發現我己開了三指,我只好可憐的自己辨住院而且我己痛到沒辨法走路,痛的感覺像是有人拿繩子從腰的部位用力的綁緊一陣一陣的,到了8點我己痛到受不了請護士再檢查後,護士告訴我可以生了,就把我推到產房,我一開始用力就聽到「啵」的一聲羊水破了,遲到的醫生這時才來他一來就為我加油打氣,然後我開始用力擠,耳朵聽醫生的指示時長時短的用著力,最後我很順的一口氣把小壞壞擠出了我的身體,我的小壞壞一出生並沒有放聲大哭,所以我一開始並不知道我已經把小壞壞生出來了是身體不再疼痛精神恢愎了許多,才知道我已生下小壞壞了,過一會護士把小壞壞抱給我看小壞壞全身都是紫色的很醜但我還是很高興,我看過小壞壞後護士把小壞壞抱去保溫箱,這時大爺才趕到醫院,他先去看小壞壞才進產房來看我讓我超不爽的

 

  這是小壞壞生出來二個禮拜的照片,小壞壞也不知是在不爽什麼眉毛都皺起來小嘴嘟起一副心情不好的樣子。

  小壞壞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很乖吶~叫他不要玩臍帶他就不玩叫他出來小壞壞就出來,可是現在小壞壞超級不乖的最愛欺負我了,小壞壞會咬我打我踢我拔我的頭髮搶我的枕頭又搶我的被子,我反抗小壞壞對我使壞他就會哭給我看,好像錯的都是我唉~我肚裡很乖的小壞壞你跑去哪兒了丫,怎麼現在我身邊的是一個很壞的小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