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胎十月

2007030216:37
  今天我想把時間推回到我和小壞壞緊緊相連時的那些日子,自從知道自己懷孕後我並沒什麼真實感雖然己看過醫生,看過肚子裡那比花生米大不了的小黑點,但是我還是很不安常常在睡夢中驚醒摸摸並沒有不一樣的肚子,很怕它消失不見
  終於到了第一次產檢,我透過黑白營慕我看見了小小的壞壞在我肚子裡揮舞著手腳他很健康我真的很高興,讓我因孕吐而躺在床上三個月的辛苦都忘記了,不過幾天後我就接到了醫院的電話並說明了我有遺傳性的貧血叫我多注意,這消息嚇了我一跳只怕我的病會再傳給了小壞壞
  到了第二次產檢四個月了,醫生喧怖了小壞壞的性別,雖然並不是我所期望的性別,但我想這是長輩們一定會很高興的性別,不過醫生又喧佈了另了一不太好的消息就是小壞壞太好動了,把臍帶都給玩到脖子上了,讓我好擔心會失去小壞壞,當晚我便撫摸我微微隆起的肚子對著肚子說「小壞壞媽咪真的很愛你請你留下好嗎?我會很疼你的你把臍帶鬆開,並且不能再玩到脖子上了喔」,到了第三次產檢小壞壞終於把臍帶鬆開,也許是他感受了我的愛吧,我一直相信小壞壞他聽得懂我話。
  我在整個孕期中並不順利,到了七,八個月時羊水一直太少讓我連喝了二個月的一整瓶的水,最後醫生想辦法開了藥才不用喝那麼的多水,我曾經在逛大賣場時因貧血而頭暈昏倒把大爺嚇的把我從大賣場抱我去醫院就醫,此後他就嚴禁我出門,也曾因想走路會比較好生產而散步了一個禮拜,沒想到反而弄巧成拙去產檢時被醫生狠狠罵了有五分鐘之久,怕我早產的醫生開了藥並囑付我只能躺在床上不能做其他事,這一切的辛苦我覺得很值得,只為了我愛的小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