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小壞壞那一天

2007030119:31

   今天我想把時間推回到我第一次發現小壞壞的那一天,在大前年過年前二個禮拜,我的「好朋友」來的時間竟然是如此的異常,來的時間是星期一和星期三這是什麼情形?難道星期二公休是不是?這怪異的「好朋友」搞得我一頭霧水
    過了一個星期我開始噁心不舒服,這奇怪的身體又是怎麼了?不以為異的我依然沒理會,連續噁心了五天到了夜晚,大爺對我有了要求,我回絕了他說我不舒服,大爺不高興認為是我的推託,精蟲上腦只想一逞獸慾的大爺逼得我說出了我的懷疑。
    我們一年前就沒避孕就是希望有個小傢伙的來臨,但是我等啊等~望啊望~就是沒消息,「好朋友」依然的到來,後來一月又一月的失望我已不再期待,我甚至懷疑瘦弱的我是不是不孕?而這一次已是第十二次滿一年了, 我會不會又失望呢?只是這奇怪的身體讓我又開始懷疑是不是寶貝你來了?
    一大清早因精蟲上腦而臭著臉的大爺出門去了,沒多久大爺回來了並丟了一盒東西給我,我馬上往廁所飛奔而去,等我走出來並交給了大爺一個東西,上面浮現著兩條紅而粗的線,是的~我中獎了我肚中有了寶貝
,我這一年的希望成真了, 我 懷 孕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