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泠

2008022610:35

窗外起大霧飄著細雨

天氣泠的想讓人飆髒話

天氣泠我就得把自己包裹的像隻熊才能勉強的抵擋寒意

天氣泠我的手腳就會被凍的像冰一樣泠,有時手太過冰泠則會引起疼痛

太過疼痛的雙手逼的我要把電暖器打開暖暖我的手腳,一關上電曖器好不容易解凍的雙手又開始慢慢的疼,如此的惡性循環使我沒辦法好好的照顧壞少爺

壞少爺原本有個小肚楠在我無心的照顧下,小肚楠漸漸的消失也提醒著我的失職

天氣泠壞少爺只能待在家看電視.發呆.欺負我

天氣泠壞少爺不能出門散步和跑一跑

天氣泠壞少爺不能出門去打架或被打

天氣泠壞少爺不能出門把自己玩的一身泥巴

這一天好不容易有個好天氣常見的鄰居都有出來逛逛,壞少爺和鄰居的小孩玩的太高興了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澡,壞少爺的膝蓋以下是又濕又黑,肚子的部份也是一樣連頭髮都有泥巴咧

天氣泠壞少爺不能出門和鄰居的小孩們一起八卦,一起商量要怎麼欺負搞瘋自己的媽媽

討厭的壞天氣快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