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騙

2008022310:19

昨天不甘寂寞的我去鄰居家拐了二個小孩來家理陪壞少爺玩

也順便讓自己體驗假如有一天自己成了三個小孩的媽,那會是如何的慘況

小貝北目前還未滿四個月,愛玩不喜歡一個人喜歡別人抱

從小貝北接到我手中不久,就一直嗯嗯叫我試著換了好幾個姿勢,最後是我站著抱著搖他才慢慢的入眠

壞少爺看見我抱小貝北倒也不會吃醋,以前我也抱過別人的小孩,壞少爺好像真的不懂吃醋是什麼

膽小的壞少爺卻不敢讓小貝北摸,我拉了小小手要去摸壞少爺,壞少爺卻嚇的趕緊跑走真是個膽小鬼

大小孩那就比較好解決了,只要有玩具和電視基本上就很好騙了

因前陣子下雨不能出門的壞少爺玩的很開心,都擠出雙下巴了

有一段時間小貝比嗯嗯叫,這二個大小孩還一起搶著同樣的玩具,吵的耳膜有點受不了

短短的一小時我卻覺的時光飛逝,家理雖然熱鬧非凡卻讓我更加確定了我只適合有壞少爺一個小孩

我想除非我瘋了,不然我不會生三個小孩來折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