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2008041023:15

星期二凌晨四點大爺就把我們母子倆,從暖呼呼的被子裡挖起床

討厭的臭大爺我很晚才睡,但又不能不起床我們要回鄉下去掃墓拜拜

大爺家是拜農歷的古清明節和一般的清明節不同天,倒也免去了塞車之苦

     

到了鄉下我們先到壞少爺的姑姑家坐

姑姑看著壞少爺穿著長袖的衣服流了滿頭的汗,去買了二件新衣服給壞少爺穿

在姑姑家坐了會就出發到丫公丫嬤家讓他們先看看壞少爺又唸著壞少爺怎麼又瘦啦,怎麼臉都是蚊子叮丫到底是有沒有在顧丫~

我把壞少爺丟給丫公丫媽之後,忙著先烙跑拿行李再見到壞少爺

壞少爺已經拿著一隻油雞腿在吃了,因為是油雞油一直滴滴到了新衣服上看的我好心疼哦

可能是壞少爺沒早餐吧!油雞腿沒一會就啃光了,我跟大爺說壞少爺把雞腿啃光了大爺還不相信吶壞少爺不愛吃東西又吃的慢,我親眼看到也很驚訝

丫公和丫媽聽到壞少爺把雞腿吃光了也顯的很高興,因為雞腿是丫公煮的

丫公家的頂樓會漏水,大爺這次除了拜拜之外就是要把頂樓的漏水之處補好

在丫公家真的很無聊只好帶壞少爺去散步,剛好大爺在講電話壞少爺很興奮的叫爸比
    

去姑姑家時姑仗帶壞少爺去買了二本畫策這時派上用場了

只有我們回來拜拜無聊的壞少爺幾乎整天都在畫畫

壞少爺坐不住了我就帶他去看看鳥,看看魚
    

當晚我們外宿住汔車旅館,第一次住汔車旅館的壞少爺很興奮的跑來跑去不受控制

只不過好可惜哦,遲到半個月的小紅來報到了害我不能跟大爺和壞少爺一起泡澡,我只能在旁乾瞪眼

這次住汔車旅館我還滿後悔的,注意看這時的壞少爺臉上還很乾淨

關上燈大爺睡著了,沒一會大爺醒了說有蚊子在叮他

大爺醒了換我睡著了,但我沒睡熟一直有感覺到大爺砰砰的作嚮又走來走去

被大爺吵的受不了我爬起來問大爺在作什麼丫很吵

大爺說有蚊子還問我有沒有防蚊液,我這大豬頭壓根就沒想到怎麼會帶

我起來看到壞少爺的臉上有蚊子打了好幾隻,才打開燈發現壞少爺的頭上就有好幾隻蚊子在飛

當晚我和大爺打到的蚊子就超過二十隻,蚊子一直打不完跟櫃台要了電蚊香我們才又躺下睡覺,這時已經半夜二點多了

隔天一早起來只見壞少爺變成小花貓,整臉都是蚊子叮的紅腫,看的我心疼不已

回到家我數了數壞少爺身上的紅腫就超過了六十個包,這也算是壞少爺另類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