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節

2008041123:17

4/9日星期三我們睡醒吃過早餐後,大爺帶我們去好神節去走走逛逛

 

我好喜歡這個媽祖哦,做的很Q很可愛

這次的好神節的神像都很可愛,連酒的造型都很可愛

好神節是在糖廠裡頭有分為星座館.生肖館.博奕館就是各種賭博的場所

泰國四面佛.中國的一堆神.還有完全跟神不相關的雲林產品館 

我們不是在假日去一進去各館還有專人為我們解說呢

因為我不方便拜拜我只有大約看一看就出來了,讓大爺和壞少爺去拜個夠

好神節還有和劍湖山世界的遊樂場有合作,除了可以看看神像也有遊戲場可玩

只可惜壞少爺還太小我們只有坐了小型的摩天倫

我們正往遊戲區前進壞少爺看到了有yoyo哥哥姊姊的帳蓬就急著往前衝,可是不是假日裡頭可是空無一人

我很喜歡幫壞少爺和大爺照相,我自己倒是很討厭上鏡頭,看看我的手我自己都會覺得

媽丫~這是人的手嗎?好醜丫嚇屬倫

逛完了好神節門口的小姐送壞少爺糖果,我趁機要小姐幫我們照張全家福

出去玩都是我拍照,我們還沒有一張像樣的全家福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