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

2008040616:32

下午二點多我同學雲帶著他的小孩來看我

只不過我懶了好幾天家裡都沒有整理,家理亂的跟豬窩一樣真的好丟臉哦

記得上次看到雲的小孩他才剛滿月呢,時間過的真快

雲的小孩八個月,眼睛很大眼睫毛很長好可愛哦

壞少爺看到人卻直喊弟弟.弟弟的..

臭壞壞這明明是個可愛的小妹妹丫
   

小妹妹來家理玩讓妹妹坐搖搖馬,臭壞壞就在後頭踢著馬尾不讓妹妹坐

抱妹妹起來拿別的玩具給妹妹玩,我拿一個玩具給妹妹壞少爺馬上就搶走還直說我的,我的

壞少爺真的很小氣所有的玩具他都不肯借妹妹玩

他最愛的水壺他肯分給我和大爺.巧虎喝,我原還以為他是肯分享的小孩

事實証明壞少爺是個小氣到不行的小孩

看到妹妹肚子餓了,壞少爺也吵著要我泡奶給他喝

妹妹倒是很好奇的看著,這個小氣又盧又歡又粗魯的壞哥哥

妹妹難得來家理,壞少爺的表現超不乖我看妹妹可能會嚇到不敢再來家理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