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2008040322:30

   

最近幫壞少爺照相他擺的都是這種欠扁的表情

真的很想從他的頭狠K一頓
  

自從我發現壞少爺會自己穿褲子和襪子後,我就再也沒幫他穿過了

幫壞少爺洗完澡後我幫他穿好衣服,就把褲子和襪子交給壞少爺讓他自己穿

壞少爺其實還不太會穿褲子他常把兩隻腳硬塞進同一褲管內

壞少爺目前還不會分褲子的正面,運氣好時就能穿成正面可惜他常常都是穿反的穿歪的

照片裡的褲子就穿反了我並不會要求壞少爺脫下再重穿,重點是褲子是他自己穿的

&&&&&&&&&&&&&

要倒垃圾比較輕的我會要求壞少爺要幫忙拿,買完東西比較輕的我也會要求壞少爺幫忙拿既使我還拿的動

我認為壞少爺夠『大』可以開始學習打理自己,幫忙家務

這陣子大爺在北部工作,幫壞少爺洗好澡後我要求壞少爺自己穿褲子

壞少爺卻抓起褲子跑出房門找大爺要大爺穿,我看在眼裡沒說什麼

隔天壞少爺洗完澡我強硬的要他穿好褲子才能去找大爺,壞少爺哭的很慘

大爺捨不得壞少爺哭跑進房間幫壞少爺穿褲子吼著我說

壞少爺還這麼『小』為何要硬逼他自己穿褲子

我把沒喝完的水杯放在椅背上人卻離開了,壞少爺翻倒了水大爺卻只顧著跑來吼我

沒喝完的水怎麼不收好

問大爺為何不打壞少爺

錯的是『我』為何要打壞少爺

那試問回鄉下相同的情形放水杯的是大爺的親爹我看大爺還會不會吼他爹,而不修理壞少爺

&&&&&&&&&&&

大爺捨不得壞少爺哭只要他哭就都依他,壞少爺做錯事而不處罰他,大爺一心只想把壞少爺寵上天

我看電視新聞上常播的子殺父的逆倫案,再讓大爺繼續寵著壞少爺再n年後,子殺父的主角應該是家理這二個臭男人吧
 

這陣子下雨我和壞少爺只能關在家不能出門去散步

壞少爺發呆了好幾天今天他終於找到了能讓自己專心玩的玩具_曬衣夾

壞少爺原本只是拿著亂亂夾,後來夾成一團後還會變換大小和長度對我說

長頸鹿.貓.狗.

電視.水.爸比.飛機.23.花.貝瞉.槍

為了不扼殺了壞少爺的想像力.創造力只要他說的出來我都會附合他配合他

壞少爺玩了一天吃過晚餐又開始玩夾子,他把散開的夾子放在吃光的麵包盤子中

他說煮麵我便要他煮麵給我吃,壞少爺還真的用手拌了二下拿起盤子給我吃

他說燒燒我便要他要先吹涼才能吃,壞少爺只要說了一個單字我便會引導他說出更長的句子,也藉此讓他有變換出更多的玩法

和壞少爺玩了好一陣子的伴家家酒,我一直以為玩伴家家是生女兒才能有的情形,沒想到生兒子也能有機會玩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