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

2008032622:16

臭大爺明天開始又要忙了,趁著晚上大爺有空就先帶壞少爺去打日本腦炎

二歲五個月的壞少爺身高是89連鞋子算在內,所以壞少爺是短冬瓜

令人在意的體重是13公斤,不過得扣衣服所以是12.5公斤

醫生的評語是壞少爺的身高和體重都是中等

看到壞少爺的體重終於有長進了真的很高興,終於能擺脫每次去看醫生說的『過瘦』

我煮的豬食壞少爺終於有吸收進身體了好高興丫,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啦

每次餵食被他氣個半死的成果出來啦,臭壞壞可要保持哦

 

到了二歲五個月還是有路人認為壞少爺是小女生,真有那麼像女生嗎

最近壞少爺還是很愛叫我爸比,我真的沒有大爺那麼肥啦

壞少爺最近很叛逆他現在很愛說「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還送上一聲吵死人的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