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2009041716:36

我最近嚴重的懷疑小櫻桃除了是大爺的情人應該也是壞少爺的愛人吧

小櫻桃肚子餓哭哭了,在遊玩的壞少爺立即衝到嬰兒床前對著哭慘的妹妹說

『妹妹乖媽媽去泡ㄋㄟ  ㄋㄟ了喔』

那溫柔的眼神~柔情似水的語氣,簡直就像是在對自己的情人說話嘛

我這個失敗的媽還不曾聽過壞少爺,這麼溫柔的對我說話

我才剛泡完奶走到房間壞少爺就迫不及待的把妹妹的布布拿給我,一副我會忘記換尿布我會虐待小櫻桃的樣子

很小氣的壞少爺會分玩具給妹妹,那己經不算什麼

壞少爺還會跳舞給妹妹看,娛樂妹妹

有幾回我留壞少爺在家帶小櫻桃出門拜託好心的鄰居幫我看著小櫻桃

回家時壞少爺見我單獨一人會很著急的問著我『妹妹咧~我的妹妹咧』

小櫻桃吐奶時壞少爺會溫柔仔細的幫妹妹擦嘴巴,嚴然一副好哥哥的模樣

壞少爺好像很愛護小櫻桃的樣子,只希望二兄妹長大後不會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