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10:08

          
          
         


        

小櫻桃愈來愈像大爺尤其是眼睛,一雙蝌蚪眼小到我想哭

真怕以後小櫻桃因為小眼睛沒人要,嫁不出去
       

每天早上七八點小櫻桃喝完奶後,我會脫下尿布讓小櫻桃的小屁屁吹個風

可能是沒穿尿布很舒服吧!小櫻桃會開心的一直笑

每天早上看著小櫻桃的甜美笑容每天都覺得世界真美好,好像所有的煩腦都會消失不見

就算因照顧二隻小惡魔心中的怨言,身體的彼累都能一掃而空

讓我再忙.再累都甘願

 

小櫻桃這二天你變的比較歡也愈來愈晚睡還常常跟媽媽『裝孝維』,你要乖乖不要一直踢被子不要一直耍媽咪好嗎

小櫻桃這二天你能一覺到天亮要好好保持

小櫻桃給你吸奶拜託你不要咬我好嗎,我好痛耶

我知道你是個很乖小嬰兒要多聽聽媽咪的話,媽咪最近真的好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