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酬

2008041422:02

4/11日星期五大爺要我跟他一起出門去應酬

大爺帶我們到台北的瀘洲姑婆家坐了二個鍾頭,而壞少爺也歡了二個鍾頭

離開姑婆家後要大爺帶我們到新莊IAEK去逛逛

       

坐在推車上的壞少爺只要他有看上眼的椅子他就會吵著要下來坐坐

壞少爺尤其最愛這個燈一直要去摸,我們當然........ 沒買
     

大爺最愛這個椅子他試坐覺的很讚一直吵著要買

只是我不肯我們家的【好窄】已經夠小了在讓他買這個椅子,那我們可能連走的地方都沒有了

去iaek我原本是打算買青蛙餐具和洋蔥切碎器

到了兒童區我找來找去,看來看去就是沒有青蛙餐具,只有牆壁的照片証明曾經有青蛙餐具

到了廚房區不論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洋蔥切碎器

後來還是大爺眼睛尖看到洋蔥切碎器.....的牌子

就在我頭頂上飄來盪去的在嘲笑我的運氣背

這也沒不是第一次了,每次只要我想要買東西特別跑去的結果,通常都沒有

該說我習慣了我的運氣一向不好,常要買的東西常常都買不到

&&&&&&&&&&&&&&&&&&

離開iaek後大爺又帶我們去土城,他的前老闆那裡坐坐

等大爺和他前老闆聊夠,像趕攤似的又帶我們去三峽他的客戶家裡坐坐

大爺的客戶家裡剛好有一個讀幼稚園的小哥哥可以陪壞少爺

我一直以為『漢草』讚的哥哥己經讀國小了,知道小哥哥才讀幼稚園讓我好驚訝哦

大爺客戶還真會養小孩吶

等大爺『長屁股』完己經九點,沒吃晚餐的我肚子早己經餓扁啦

陪大爺應酬一整天,大爺好像很高興回家的路上一路聊著他和客戶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給我聽,還承諾我說他要煮晚餐給我們吃

回到家我就先把自己和壞少爺洗完澡,大爺也把我們的晚餐給煮好了

大爺的手藝很讚虱目魚皮蛋粥真的很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