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

2010041816:33

前一陣子我常帶著小櫻桃去遠一點的公園去玩耍,壞少爺看了就在一旁酸溜溜的說

『都不帶我出去玩

四月十七日吃完午餐就和大爺提議要帶壞少爺去公園玩,算是如了壞少爺的願

壞少爺一到公園整個人好興奮高興的一直跳躍

叫他跟小花照相也難得的很配合,給了個大笑臉,要是平常只會一直做鬼臉想把我給氣死
              

公園裡有大大小小的單槓,壞少爺當然是玩最矮的

說到矮學校發的聯絡本寫明,壞少爺作的健檢連一百公分都不到只有99.7

我和大爺的身高並不不算矮,為什麼卻生出了一個矮冬瓜昏倒~

是壞少爺一直要求要來公園玩我們才帶他出來玩,他卻什麼都不敢玩

連硬抱她上去跟櫻桃坐搖馬也怕的狂哭

直到被我罵了才不好意思的躲在玩搖馬的妹妹後頭

櫻桃玩搖馬搖到不肯回家咧,小櫻桃的膽子就真的很大在高也敢爬上去

我的二個小寶貝性別應該交換一下吧~唉

獨自默默玩搖馬的小櫻桃還有時間學哥哥吐舌頭

真的好醜哦~

才玩一會大爺就一直摧著要回家休息,果真是位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