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

2010041200:10

四月七日星期三櫻桃發燒了

但她的表現實在是不像有發燒的樣子,照樣能把阿木氣個半死

                      

照片裡的櫻桃體溫有38.8度,但她還是照樣跟哥哥一起爬高高

看見沒有她笑的多開心一點都不像有發燒的樣子

直到她玩累想睡了,才過來一直跟我哭一直跟我歡不論我怎麼哄怎麼騙櫻桃就是哭的歇斯底里

櫻桃哭到沒聲才不情願的吸了母奶入睡

醒來後又照樣一直哭搞得我整個人很煩燥,我偷個空去把剛哄乾的小毛巾收來房間
                 

櫻桃的雙眼瞬間閃亮亮的把墊在上頭的衣物拉開,抓起她愛的小毛巾快樂的去咬咬

當晚櫻桃燒到最高溫是39.7度,隔天溫度有下降但還是呈現發燒的狀態

中午肚子也餓了拿了大爺準備好的午餐要吃,櫻桃看著快速得爬來我眼前一副很可憐的眼神讓我把我的午餐分一點給櫻桃
                    

任何的東西拿給櫻桃她就是有辦法吃的好像,吃到人間的美味一樣

櫻桃小口張的多麼~多麼的大丫

她還不只是簡單的張口吃麵包,一會擠眉弄眼一會狂搖頭

再不然就是露露她少少的幾顆牙做做皺鼻子的鬼臉,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會邊吃麵包邊吐舌頭

噴得小臉小手還有她四周的床上都是麵包

看著櫻桃吃個麵包也能搞怪『出頭』這麼多,還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