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爛

2011041913:22

四月份也不知阿木怎麼了,看醫生不舒服一連串,痛苦死了

四月十五日下午出門溜小孩,才和鄰居聊一會沒多久

阿木就感覺身體有了異狀,頭愈來愈暈人也跟著虛弱沒一會就暈到坐不住先回家

回家後阿木躺了一個鍾頭,才勉強自己爬起來煮飯給兄妹倆吃

四月十六日阿木好慘喔

嚴重頭暈起不了床還是得服侍著大小姐大少爺

頭暈還會引起頭痛..肩膀.脖子僵硬,會暈到想死好想把頭切掉喔

然而好心的兄妹倆當然不可能讓阿木一直躺在床上休息

小櫻桃會一直過來要阿木起,不然就會吵要奶吸再不然會一直說要上廁所,就是要阿木起床

阿木暈的很痛苦別說起來了,連坐著躺在床上都一直暈個沒完沒了,是要怎麼起床

而哥哥則會弄的妹妹尖叫連連,逼的阿木得要一直起床走到客廳

阿木踩著不穩的腳步走到客廳扶著牆壁站定後,因為太暈的關係

先是看見一片黑霧,等眼前黑霧散去後才使出全身力氣吼完小孩,才又搖搖晃晃的回床上去昏迷

午餐阿木很敬責的煮好二隻的午餐,阿木根本連吃的力氣都沒有一樣立刻回床上去昏迷

四月十七日和前一天暈到想死的情形好一些,再加上和鄰居分了藥吃,頭暈的症狀好一些

接著又出現腰痠和痛了二個星期的肚子痛,再加上原本就的感冒症狀鼻塞.流鼻涕喉嚨全都是痰,嘴巴破洞的痛

還有看了二個多星期一共點了六瓶眼藥水的爛眼睛

真不曉得阿木的身體還能破爛成什麼樣子

四月十六日中午 就打了電話要大爺早點回家,帶著暈到想死的我去看醫生

結果他老兄下午三四點就結束工作,卻寧可和朋友打牌到晚上八點才回家

四月十七日大爺放假一天在家,晚上卻對著兄妹倆說『媽媽不舒服,整天都只會躺在床上

這句話並不是關懷的語氣,還聽得出很氣奮

晚餐我煮的碗我洗的,衣服我洗的我曬的,垃圾我收我倒的,這叫我只會躺在床上嗎

四月十八日星期一大爺送壞少爺坐車回家後,買了早餐回家吃

看著因肚子絞痛刺痛非常痛很痛起不了床的我,非常兇非常大聲的叫我起來~起來吃早餐

泡來咖啡給我也同樣很大聲很不耐煩的說給你,拿去丫

我只是不舒服起不了床,卻要被起樣對待,好似我連休息的權力都沒有

我只是生病不舒服起不了床而已,到底是招誰惹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