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08121221:32

懷孕讓我覺得愈來愈寂寞,最近出門只是倒垃圾.買菜

就算出了門到了門口只會讓我覺得無所適從

呆茫的我不知應該何去何從,再加上並沒有什麼動力好引誘讓我出門

不過這也方便讓大爺打電話回家查勤啦

早上大爺煮了一頓豐富營養的早餐吃飽後就帶我們去逛菜市場買買菜

原本下午有工作的大爺把工作取消,說要帶我們出門去逛逛

也許是大爺感受了我的寂寞了吧!想把很悶的我拉出去

懷孕後也幸好大爺變得很體貼,我才不至於會整天陷入慘担担的心情裡

大爺帶著我們來到台荗吃午餐,順便好讓我感染一些耶誔節的氣息

趁著壞少爺努力想把大爺氣死的時候,我先溜走丟下這對父子

一個人踩著龜速的步杙在台荗逛著,一個人挺輕鬆自在的

重點是沒有壞少爺在我身旁吵我啦

 

12月一日帶壞少爺去打流感疫苗,也順便做了三歲的健康檢查

壞少爺身高95

            體重13

壞少爺二歲的健康檢查就有13公斤,三歲的壞少爺還是13公斤

醫生說壞少爺的體重完全停滯,還對我質問著我都讓小孩吃些什麼

我最好是什麼都不讓壞少爺吃飯啦~關於餵養壞壞一直都是讓我們夫妻頭痛的問題

我懷孕吃了很多好料的食物壞少爺自然也跟著吃了不少

帶壞少爺讓我覺得好挫折好氣餒

要壞少爺吃飯他會回說不要吃飯.討厭~

再崔促著他吃飯他會回嘴著~不要管我,不要理我,吵死了會氣死人之類的話語

每每到了吃飯時間都會被他氣到想抓狂,想海扁他一頓